larch

larchy0269.exblog.jp ブログトップ

1001 V-LOVER PARTY Vol.1 THE WALL

昨天下午去聽的,其實我大部分都沒聽過啦...不過前幾天一看到Facebook上寫說追加BREAKERZ就毅然決然去買票了!(喂)

大致上就是團給大家幾句話說說對台灣的印象啦、想來開演唱會啊、說之前震災很感謝台灣之類的,再來就是向大家宣傳新曲囉~

其實很開心最近日本有好多團都來看LIVE,然後還沒來的也有注意到台灣這個地方!像前天推特有台灣飯po給マオ說在台灣買到新單曲了他有回應,昨天早上有人問DAIGO什麼時候能來台灣開LIVE,他也說好想來,一定會找時間來!整個揪甘心♥(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啦w)


ドレミ團-[PV]感傷的ロッキン・スランバー
字幕組超搞笑的啊~~翻譯的很可愛還會在後面加()寫OS www

PV是首播的樣子~這團音樂不錯,memo!

東京酒吐座
似乎只有放PV?!

サムライダイナマイト
看到YUKI的時候我好興奮www←這人只從保德那裡認識他而已

BREAKERZ♥-[PV]絶対!I LOVE YOU
對不起出來的時候我大笑了!其實大家也都在笑XD
大湖假正經一點都不好玩(喂),都聽不到那個超吵的笑聲~

然後有AKI樣的畫面我全部都再開花!第一次認真看完絶対!I LOVE YOU的PV(有中文字幕呦),實在是拍的太好太漂亮太可愛太吸引人了!AKI樣~~~!!!←中毒好深

看PV大家的反應都超一致,一開始看到白色背景然後點點紅色愛心時大家就阿哈哈哈www 然後只要是特寫DAIGO臉,全場就會一起大笑!
(我很確定我分的出來什麼是灑花什麼是大笑喔XDD)

DAIGO畫愛心的部份大家大家笑的最大聲,之後那幕接AKI様特很自然笑出來然後標上愛心那幕..我不小心尖叫了(oˊ艸ˋo) 整個人都在開花w 友人當下也說吉他手好帥好可愛,笑開了~~

SuG—Gimme Gimme

ViViD

cali≠gari—[PV]娑婆乱打/[LIVE畫面]マグロ,嘔吐
這團的好長好長好長..

SPIV STATES—フタリノホシ
第一次聽,這讓我好在意!好像聽過耶www PV是一人樂團,一人分飾多角。然後因為之後有播類似off shot的影片,感覺好像是真的全都會耶!BASS的SLAP部分雖然只有一小段但很厲害~

查了後發現是DC家的...(這人註定都要把錢砸這w),memo一下有空來聽。

D=OUT ダワト-[PV]ROMAN REVOLUTION

Daizy Stripper-[PV]月に銃声,Zero Crysis,??(忘了)
對這團印像就是主唱聲音好高啊~還有PV開頭說團名的那個聲音好可愛~

LM.C-[PV]The LOVE SONG
尖叫很大聲是應該的啦w

Plastic Tree
大約說一下他們真的超長來,然後不知道誰說連路怎麼走都記起來了~之後龍太朗請大家請每人都說一些話..
ケンケン:「上次的事不會再做了,下次絕對不會再脫」大笑w
...
輪到中山明:「 下次還會讓ケンケン脫掉,連褲子都脫!」全場尖叫XD

播放上次THE WALL LIVE畫面和後台訪問畫面,有放到ケンケン脫掉的那一段!!好像龍太朗說他有自己準備特別的衣服(!?)然後ケンケン就轉向側面慢慢把釦子解開。看不到裡面一開始還以為是穿什麼我愛台灣之類的,沒想到什麼都沒穿!!

是普拉的時候大家最HIGH呦w

然後之後就是抽獎有小禮物(海報和一些團的福帶),算是好玩啦~

主要就是memo一些團一些曲拿來聽!

大約是這樣我其實很恍神,因為前一天四點才睡下午看根本沒什麼力氣,然後有很多團也不認識...手上又拿著視覺樂窟來回翻L'和ABC和BREAKERZ的頁面,真的超不專心XDD

ABC是四頁滿版耶比照日雜!!超棒的版面啊!!!!!(重點錯誤)




以上。
[PR]
by larchy0269 | 2011-10-03 02:25 | LIVE レポ

良く笑い、良く遊び、良く働き


by tako
クリエイティビティを刺激するポータル homepage.excite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