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|

larch

larchy0269.exblog.jp ブログトップ

0716 野台同學會 FORMOZ Friends Party 關渡水岸公園

d0187917_1441253.jpg
本來想看1:30-鄭宜農 但之後6:00才有想看的第二團,所以早上我就裝死XD

d0187917_1451995.jpg
這次很棒喔,做成扇子的樣子拿著看超方面,一面是地圖一面是節目表。

場地比上次高雄大港小很多,但一樣有點遠的走好久。四點半出門的時候下小雨有點擔心,因為已經下定決心不為了某團以外的團淋雨了(笑),超怕自己看到一半耐不住性子落跑XDD

有上次ラニバ的經驗後,我真的穿了短褲夾腳拖就過去了!!這次沒像大港有帶相機去,不能拍然後也沒有想拍的,所以沒有清晰照囉www (大港的時候一說可以拍就拍了一堆啊)

d0187917_1472768.jpg
進去一樣和大港有手環式入場卷,是亮橘耶亮橘很可愛。5:40到的,看到手上的票號是928有點小感傷...雖然那麼多團,到了這個時間還沒破千...QQ

場地不大,ROCK STAGE和SUMMER STAGE是面對面有對尬的感覺。兩場的中間有音控,第三個DJ的RIVER STAGE舞台則是在最後面,沒興趣所以也沒過去了。

然後今天一直跟閃靈主唱Freddy擦身,一次是在看AYABIE他從步道經過要去ARTIST GOODS那塊;一次是澄草的時候我要回ROCK STAGE等The Back Horn,他往澄草舞台的方向走;最後一次是9:40出場時又碰見他。很厲害可是沒有喜歡,要不要打招呼都不知道www

看到的第一團是AYABIE,大約是鼓手上來試鼓的時候剛好到的。 不好意思的是團不熟麵當然也不熟....所以...用職位代替名字(懶)


ROCK STAGE - AYABIE

想撐傘不想穿雨衣所以站在後面看,結果發現站我右側是穿著MUCC5/21場T的日飯!!

看手勢應該是AYABIE飯,穿雨衣卻還站後面,是不是怕跟前面臺灣人擠?!

雖然唱了什麼我不知道(因為沒聽嘛...),但MC內容都記得 XD (這次都是日文),然後對於整團的印象就是很可愛(噗)

MC1

Vo.「こんにちは~」然後沒準備中文,還問前排的飯こんにちは的中文怎麼說XD 之後才說了「你好~
耶~大家都聽的懂日文嗎? 」ハイ~
聽的懂日文的舉手! 」ノ 舉手的大多都是前排和左側的飯。
啊、因為這裡(比了前排的飯)都是飯的關係嘛。

只有前方和左側一些人是飯,所以HIGH不太起來,Vo.感覺帶的有點累,一直無奈的笑... 還模仿台下不HIGH的人,有氣無力的揮手
說了「まぁ、いいや」(藍包看到)還是「駄目ちゃうよ」(我看到),雖然用唇語但兩人看到也差太多了。まぁ、いいや~


MC2
Vo. 「在下雨呢~
大家亂七八糟的(めちゃめちゃ)~^ ^
''アメ''中文是?」台下:雨~
大家回家要好好的洗完澡,在去睡覺喔www

接著團員介紹~」順序是Ba.→Gt.→Dr.
Ba.站右側(好怪) 自我介紹的時候聲音好可愛www是本來聲音就這樣?!
本來鼓手介紹Vo.「ドラムのYOSHIKIです!あ~違う~」XDDD
然後鼓手說完後Vo.補了一句「鼓手是我們家的帥哥(うちのイケメンだ)~

歌就跳過~~~~(裝死)

Dr.最後一首似乎把原本的踏法改了,變成連續16bits的雙踏 持續很久很厲害!! Gt. Vo. Ba.都有發現,對他回眸笑www

結束後丟鼓棒藍包被砸到還不知道要接起來,發呆~是因為看到イケメン?



SUMMER STAGE - 澄草

我跑到旁邊吃冰了...(噗)

本來很想聽啦...不過三曲都沒聽過,就開始在可以聽到音樂的地方亂晃...




ROCK STAGE - The Back Horn

很想聽所以穿著拖鞋就踏上草地了,結果腳超癢(下雨、泥濘又有蟲沒辦法)
男飯很難得的好多好多,而且都先過來搶了前面。

Vo. 一上來是台語「打ㄍㄟ后」 台下爆笑。

歌名叫不太出來,不過每首都聽過。

3.
4. 美しい名前
還有「」、「サニー」,然後有唱為地震所做的「世界中に花束を」,其他就忘了(比起AYABIE我盡力囉XD


旁邊也有賣會場現訂定盤/9點也有很阿莎力的CD簽名會


leader是Dr. ? 話都是他在說。

Dr.「上次來台灣是五年前的事了,大家好久不見~

之後感謝了之前台灣賑災的事(AYABIE也有提到,不過我忘了是哪段)。

The Back Horn 應該算是今天唯一把氣氛炒的非常熱的團了吧(廢話),尤其是男飯到了「声」和「罠」人跳到都飛起來了!!!

不過有點詭異的就是...藍包在右前側那裡,他說那裡都是醉漢,邊搖邊跳超可怕(,,゚Д゚) 我這裡則是前面兩位男人中間夾著一位女飯,因為看的太開心了(!?)最後三首的時候就開始點菸...看談灣團就算了...我真的好奇日本團可以接受這樣的舉動、不會摔吉他嗎 冏

大港之後我是第二次參加這種台灣音樂祭,品質我是不清楚啦...不過素質就真的是...。有點慶幸之前說要去貢寮被老媽阻止了...




SUMMER STAGE -Tizzy bac

有複習,但是熟的都沒聽到 冏

這裡我坐在旁邊聽,應該說是音響問題吧...ROCK STAGE 和 SUMMER STAGE光音響數量就究超大的差異,ROCK的數量是SUMMER兩倍...音質也不是很好..雖然也有可能是考慮到SUMMER舞台的不會玩搖滾,所以沒放那麼多就是了(?!)

女主唱一上台說:「希望大家今年的夏天都過的很好,嗯...因為我們今年的夏天目前都過的還不錯」www

對啊過的超好...有20th L'Anniversary,有MUCC,看了一堆LIVE,還有連續三個月底座飛機www 雖然讓我三個月間存款掉了四分之一...(汗)

かあさん~とうさん~ありがとうね



在尾聲的時候聽到女主唱說了很現實的事情...她希望最後一首新歌大家能一起唱,就亂不會唱亂叫亂吼拉拉拉也可以,她只想純發洩... 希望到KTV的時候也可以點他們的歌,因為要知道很現實的,把歌放到了KTV上也是一筆錢,如果沒人唱(到一定數量和名次)還是一樣會從歌本上消失。

說的時候我已經到ROCK STAGE抓第一排欄杆等1976,心裡真的覺得玩樂團真的很辛苦啊...有點心酸...




ROCK STAGE - 1976

我沒想到抓欄杆第一排完全聽不到主唱的聲音...所以就看吉他手啦www 

Gt.個人覺得蠻強的,很穩solo也不錯;Ba.還好,台灣音樂本來就不複雜BASS當然也不會很複雜,人的話感覺就是髮型很可愛www;Dr.感覺像是玩過bassanova www 整團樂風很清新~

1.男孩的玩具我聽了很久才聽出來(因為聽不到主唱聲音嘛~)

啊對,很不爽的是不知道唱到哪首,第二排有個撐傘的男飯,明明規定不能撐傘了他還硬要撐傘,所以更後面的男人就用東西丟他。但應該是經由雨傘反彈,打到的竟然是我的鎖骨Q曰Q" 幹...痛死了啦!!!

之後歌一結束,後面丟他的男人就喊「前面的那位X色衣服的,請把雨傘關掉好嗎!後面看不到!」大聲到主場還出來緩頰,說「阿沒關係,忍耐一下淋個雨就好...」超尷尬..



聽到第四首就落跑先去撘車了,太偏遠不想走回捷運站...,很可惜的另外三首我好像沒聽過QQ本來很期待他們的「方向感」「不合時宜」「摩登少年」「煙火」「態度」「咖啡店」,結果一首都沒重。還是是都在我走之後才出現啊?www


回來的路上才發現藍包的靴子很精采...很帥氣啊!!!有飛濺的痕跡!!超野性XD
d0187917_153159.jpg
我的腳趾甲上還卡了青草www(這就不方便拍了饒了我)好在我有帶濕巾,在關渡站等的捷運的時候馬上就開始清理,擦一擦濕巾上面有噁心的土黃和草綠色喔~~!!(噁爆)
d0187917_150207.jpg
戰利品~(我愛明信片)底下是可愛的貼紙列www





以上

本來不是為了看日團去的,沒想到焦點還是放在日團啊(嘆)
by larchy0269 | 2011-07-18 01:59 | LIVE レポ

良く笑い、良く遊び、良く働き


by tako
クリエイティビティを刺激するポータル homepage.excite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